在2023年5月6日,家長會舉辦了一場令人興奮的活動,帶領著委員和顧問以及他們的家人一同前往六福村動物園遊玩。這次旅行將近有120人參與,大家一起享受了美好的一天。
當天,陽光明媚,天氣十分晴朗,像是為我們這次的冒險旅程點燃了一抹光芒。一到達六福村動物園,我們迫不及待地探索各種動物和遊樂設施。
動物園充滿了生氣勃勃的動物,我們有幸近距離觀察到許多稀有的動物品種。孩子們興奮地與小猴子互動,欣賞著長頸鹿優雅的舞動,還有趣味盎然的舞台表演,每個人都流露出興奮和驚喜的笑容。
除了動物之外,六福村還提供了許多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大家一起挑戰高空的雲霄飛車,體驗驚心動魄的過山車之旅,尖叫聲此起彼落,彷彿整個遊樂園都被歡樂聲所包圍。無論是大人或小孩,每個人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遊樂樂趣,讓我們的心跳和歡笑都隨著遊戲的節奏加快。
傍晚時分,我們一起走進一家非常新鮮的活魚三吃餐廳。桌上擺滿了各種精緻可口的料理,鮮嫩的魚肉和新鮮的海鮮讓人垂涎欲滴。大家圍坐一起,聊著當天的歡樂與回憶。
這次家長會的活動,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此趟的冒險和歡樂讓我們更加瞭解彼此,同時也加深了我們與家人間的情感連結。感謝:邱義隆校長與各位家委、顧問們的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