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

學校與家長會攜手合作,共同舉辦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學生們打造更豐富的校園生活。這些活動包括家長座談會、親子活動、志工服務等。我們誠摯邀請家長委員們踴躍參與,分享您的想法、提供寶貴的意見,一同為孩子們創造更美好的成長環境。家長的參與將為活動注入更多生機與活力,也讓我們更貼近學生與家庭的需求,共同促進學校社區的共融與進步。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如何參與家長會

歡迎致電 (04)27017045聯絡我們來得知相關辦法

想加入家長會嗎?

歡迎加入台中市西屯區泰安國小家長會!想了解更多相關辦法或直接參與?請點擊連結或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再次感謝您對泰安國小的支持與合作,期待與您攜手為孩子們打造更美好的校園環境!

112學年度兒童節充氣派對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2年學年度聯誼焢窯活動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2學年度泰安國小運動會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2學年度會長交接典禮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1學年度家長會旅遊六福村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1學年度兒童節充氣派對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1學年度兒童才藝嘉年華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1學年度校慶趣味競賽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1學年度志工協助手鼓隊賽前妝髮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1學年度會長連任典禮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0學年度兒童節充氣派對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0學年度百人自費馬赫坡泡湯露營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0學年度志工協助泰安國小運動會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0學年度志工協助手鼓隊賽前妝髮

觀看此活動照片

110學年度會長交接典禮

觀看此活動照片

過去一年我們支助

泰安國小超過50萬元!

校園建設

學生獎勵

家長會活動

為何需要家長會

家長會是學校與家庭之間的橋樑與紐帶,其存在有著重要的意義與功能。首先,家長會可以促進學校和家庭之間的溝通與互動,讓家長更了解學校的教育理念、活動安排和學生的學習狀況。同時,家長會也是家長們交流心得、分享育兒經驗的平台,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聯繫和互助關係。此外,家長會可以積極參與學校的活動籌備與實施,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會。總的來說,家長會的存在可以加強學校、家庭和社區的合作與互動,共同為孩子的成長與發展努力。

家長會做了什麼?

家長會擔負著多重的角色與責任,必須從各方面來支持學校、學生和家庭。在過去的時光裡,家長會不遺餘力地支持著學校的種種需求,如贊助心橋校刊、提供防疫器材、購置資訊設備、支持社團活動、補助師生獎金、更新課桌椅、準備畢業禮品等等。雖然政府在某些方面提供了一定的經費補助,尤其是用於更新老舊硬體的支持,然而這些款項仍不足以應付學校一年來豐富多彩的活動軟體。因此,我期許大家與家長會攜手合作,因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讓我們共同努力,推動出更加完善的校園環境!

保持聯繫。參與其中

不論您是新加入的家長,還是已經是老朋友,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為孩子的未來奮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學校社區。

臺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368號

歡迎致電:(04)2701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