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資訊

不論您是新加入的家長,還是已經是老朋友,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為孩子的未來奮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請隨時在網站上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學校社區。

泰安國民小學

407012臺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368號
(04)27017045

張佩芸 會長

heineken0409@gmail.com
0953-257-159

想加入家長會嗎?

歡迎加入台中市西屯區泰安國小家長會!想了解更多相關辦法或直接參與?請點擊連結或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再次感謝您對泰安國小的支持與合作,期待與您攜手為孩子們打造更美好的校園環境!

泰安國民小學

臺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368號

相關問題

如何加入學校的家長會?

您可以通過填寫加入表格或聯絡學校辦公室瞭解更多信息。在學校家長會聯絡網頁上也可能會有相應的指示。

加入家長會需要支付會費嗎?

大部分學校家長會會設置一個小額的會費,這些會費通常用於支持學校活動和計劃。

家長會有哪些活動和任務?

家長會有旅遊活動、聯誼活動、社區服務、家長教育講座等,並且參與學校決策過程。

家長會如何與學校管理層溝通?

家長會通常會與學校管理層進行定期會議,提出建議和討論學校相關事務。

我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嗎?

可以的,家長會鼓勵家長積極參與,提出任何有助於學校和學生發展的想法和建議。

我如何獲取家長會的最新消息和活動資訊?

您可以通過家長會的聯絡網頁、電子郵件、社交媒體或學校通訊來獲取最新消息和活動資訊。

保持聯繫。參與其中

不論您是新加入的家長,還是已經是老朋友,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為孩子的未來奮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學校社區。

臺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368號

歡迎致電:(04)27017045